关于平行世界的我居然超级厉害这档子事

*无元素力的平行世界的众人观影原神

*无cp,全员友情向+亲情向

*旅行者荧

*随机观影,想到哪写哪

*可能会坑

*本人文笔渣,写的不怎么样

——

“我其实还在做梦吧?”

荧带着震惊的表情,看着眼前完全陌生的空间,然后缓缓地抬起手……狠狠的掐了旁边的空一下。

就在不久前,荧和空刚准备打开家门出发去学校,突然眼前出现一道白光,等回过神来的时候,两人已经到了这个莫名其妙的空间里。

这个地方看起来像是一个巨大的影院,没有灯光,只有最前方的银幕散发出点点的光亮,上面显示着“原神”两个大字。

不过空还在,问题不大。而且看自家哥哥疼得龇牙咧嘴,一副跃跃欲试想要大义灭亲的样子,应该也不是在做梦。

既来之则安之,反正就算不安也没用。怀揣着这种想法,荧拽着空朝着空间里唯一的光亮走去。

“等等,荧”空用了点力,把妹妹拉到了自己身后。

“空?”

“没事,走吧”

可能是双生子之间具有莫名其妙的心灵感应的缘故?在荧开始行动的时候空就理解了她的想法,理解归理解,这和空不想自己妹妹冒险的心理并不冲突,但又不能阻止,毕竟在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,谁也不能保证呆在原地不动就会安全,所以只好把她拉到自己的身后,至少危险来临时自己可以先为她挡住。

还未等两人接近银幕,一道声音便在空间内响起。

【欢迎你们的到来,空和荧】

“谁?!”

【请不要紧张,我并没有恶意,本来想以更温和的方式将你们请来,但系统突然出现了错误,所以不得已才让你们以这样的方式前来,对此我向你们致以歉意】

就算那个声音说它并无恶意,兄妹两人也不可能就这么轻易的相信。

“那你带我们来这里是想做什么?”荧一边说着一边环顾四周,试图找到声音的来源。

【我只是想让你们看看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】

“平行世界?”

【是的,所以还请不要紧张,我真的没有恶意,稍后系统还会传送许多人进入空间与你们一同观看,还请两位先坐下稍等片刻】

闻言,空和荧对视一眼。

——怎么办?要不信它的先坐下?

——没办法,只好先相信它了,先坐下吧。

之后确实如那个声音所说,没过多久,就有一大群人出现在了空间里。

“这是哪啊,我不是在家里吗!”

“灵……灵异事件吗?!救命啊!”

“你看,那是不是巴巴托斯大人!”

“天哪,巴巴托斯大人啊啊啊!我可以去要签名吗!”

“不是吧,我难道已经倒霉到连喝个水都能出事的程度了?!”

“哥哥,这是哪啊?我们不是要去哥哥卖玩具的地方吗?”

【各位,请安静】

【你们之所以会来到这里,是因为我出于私心,想要你们看看平行世界的故事,各位请放心,你们来到这里之后,外面的时间是完全静止的,请各位先坐好】

【那么,请尽情欣赏吧,这瑰丽奇幻的异世界——】



————

在众人刚来乱成一片的时候

空和荧:淡定看戏.jpg


当前可解锁情报

荧和空:星海学院在校生,品学兼优。

巴巴托斯:家喻户晓的超人气歌手。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477)

  1. 共3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